忆策

人间三月芳菲始

三十七

       地牢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一定要好好招待里面那位,明白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狱卒掂了掂手里的钱袋,满面笑容道:“大人放心,小的一定会把事情办的妥妥的,绝对不会出现任何差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样最好。切不可下手太重,但也不要手下留情,命必须留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诺。大人,容小人多嘴一问,这里面那位是反叛的罪名,早晚都是一死,郡主要拿她出气,何不直接……留着她干嘛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郡主留她有大用,你只管办事就好莫要多问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王府

        祁染:“小姐,地牢那边都打点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楚熙辞:“嗯。东方炻还跪在太极殿门口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的。要属下把殿下拉回来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楚熙辞摇了摇头道:“不用管他,萧九凤这个做外公的都没说什么,我们插什么手,随他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世子呢?回房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屋里亮着,应该是回了。算算时间,应该已经起作用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楚熙辞笑了笑道:“那就好。今晚,你一定要守好门,不允许任何人靠近世子的房间,免得坏了我的好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诺。属下预祝郡主马到成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楚熙辞准备起身,祁染突然拦住她说:“小姐,你先把药喝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楚熙辞翻了个白眼,拿起药碗一口气将药饮下,喝完向陈启的房间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 莫若菲,黄泉路就在眼前,真的不远了,等我,一定要等我,我很快就来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地牢里的莫若菲被绑在十字架上,她已经心灰意冷放弃了挣扎。

        楚熙辞,你够狠!


更少了一是因为我懒,二是因为我真的编不下去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