忆策

凉薇

梅洛天庭

        彦: “我还是那句话,复活天启王可以,但重启黑洞聚合她的方法太危险,我不同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,可我必须这么做,而且我找到了可以控制黑洞的办法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彦一脸茫然的看着蔷薇,蔷薇继续道:“据我所知,在已知宇宙中还有一个人研究黑洞,而且这个人很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说,宇宙战神嬴徵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她已经沉睡了一万多年,何时醒来都是个未知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,她已经醒了。可她离开了昆萨,恶魔1号也找不到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彦的暗通讯突然响起,道“我知道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大殿

        二人望着王座,众天使护在二人前面。

        蔷薇感叹道:“这女人还真是狂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彦皱了皱眉说:“三王也甚是看重、信任她,她当然狂。不过,你要是知道她的身世,可就不觉得她是个十足的好神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上面的嬴徵冷笑了一声,说:“小丫头,我耳朵不聋。我怎么不是十足的好神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现在的行为,足矣让我认为你要篡位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嬴徵笑了笑,瞬移到她们身后,一只手搭在蔷薇肩上,问:“你找我是为了复活凉冰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的,我恳求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求我我也会帮你。但前提是你要把蕾娜找来。我需要足够的能量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试试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。对了,我问你个问题,你知道我为什么是宇宙战神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蔷薇看了看彦,思索片刻道:“因为你的能力很强,可以在宇宙中任意穿梭,而且你不会完全臣服于任何一个文明,你不属于任何一方,也可以说你是属于自己和宇宙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嬴徵点点头:“说的不错。我可以在宇宙中任意穿梭,毕竟宇宙战神的名号不是白来的。但这只是其中一点,主要还是因为,在与天宫的战争中,凉冰这么叫我。 ”

        闻言,蔷薇的脸黑了下来。见状,嬴徵迅速闪了人。

        蔷薇:“我觉得,她很欠揍!”

        彦在一旁无奈的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    天基殿

        彦走到天基殿门口碰到了炙心,问:“有看到一个银发的女人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炙心:“女王是说嬴徵大人吗?她在花园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彦来了花园,见嬴徵一人坐在那儿,走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彦和嬴徵并排坐下,说:“你现在属于恶魔一方,这么大摇大摆在梅洛天庭乱逛,不怕我杀了你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一,你没那本事;二,你要帮蔷薇复活凉冰。所以,我不怕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侵入我的暗通讯找我有什么事?”

        嬴徵回头看向彦,说“我愿扶你为王。”


上一章嬴徵说她是凉冰的人,我就那么一写她就那么一说,纯属于吓唬蔷薇,我也不知道你们为什么会理解成修罗场。修罗场就修罗场吧,有个“情敌”也不错。这个修罗场我就写下去了。😂

评论(2)

热度(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