忆策

凉薇

        葛小伦:“让我进去!”

        琪琳:“葛小伦!你能不能不要闹了?你看在赵信的面上能不能别让炙心难堪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二人在天基殿外吵着闹着,炙心出来说:“行了,别闹了,进来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葛小伦甩开琪琳的手,走进殿内。

        嬴徵坐在王座上,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看着三人走进来,眯了眯眼。

        葛小伦:“喂!你就是那个什么战神?”

        嬴徵揉了揉眉心,说:“宇宙战神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哦。那个,我不同意你复活莫甘娜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神的事你管的着吗?识相的就赶紧滚,省的在这儿脏了鹤熙的宫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是神!你别欺神太甚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哦?是吗?”话音未落,嬴徵已经来到葛小伦面前,说:“你知道即使凉冰复活她也不会威胁到地球,所以你不想复活她,是因为你怕她再一次抢走蔷薇,对不对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就算凉冰不活,你也抢不走蔷薇。”说完嬴徵转身走向王座

        琪琳:“小伦,你真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,你胡说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对彦公平吗?”嬴徵突然回头,满是怒意的瞪着葛小伦。

        葛小伦心虚的低下头不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 嬴徵拔剑指向葛小伦说:“蔷薇也好,彦也罢,你敢伤一个,我都会让你这个银河之力生不如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琪琳:“战神,小伦他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葛小伦你给我记住了,蔷薇是凉冰的人,彦你配不上。你要是敢伤了王……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一早,众人聚在花园

        雷娜:“蔷薇,你让我复活凉冰?”

        蔷薇:“是帮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彦:“蔷薇,你有十足的把握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觉得没问题,但还是得看嬴徵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说曹操曹操到,嬴徵战袍加身,身披藏蓝色披风,走到彦面前,行礼道:“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可以开始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嬴徵看了看雷娜,说:“不知太阳女神准备好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雷娜:“随时可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嬴徵和彦看了眼对方,二人开启了引擎和神圣凯莎知识宝库,一旁的蔷薇也命阿托开启恶魔一号引擎。很快,黑洞成型,雷娜为之输送能量。

        黑洞彻底开启后,嬴徵利用自身独立的系统控制黑洞。嬴徵没有废话,直接进入了黑洞。


下一章女王就复活啦!!!哈哈哈哈哈

评论(3)

热度(3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