忆策

凉薇

        昆萨

        蔷薇抱着凉冰的笔记本在凉冰的王座上熟睡着,一片阴影突然笼罩在她身上。一只手伸向她怀里的本子,蔷薇十分警惕,突然睁开眼,抓住那只手,瞪着来人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人一顿,将手收回来,轻笑道:“还真是警惕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蔷薇坐正身子,打量那人。一副黑色的面具遮住了那人的大半张脸,一席黑色的袍子遮着全身,披着一头银发,听声音像是个女人。

        蔷薇收回目光,问:“你是谁?”

        那人用虫洞不知道从哪儿搬来一把椅子,淡定的坐下,一手抵着头,饶有兴致的看着蔷薇,说:“我说我是凉冰的人,你信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蔷薇拿着本子的手紧了紧,问:“你和她什么关系?”

        那人挑了挑眉,调侃道:“吃醋了?能把凉冰给掰弯,你还真是有本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到底是谁?”

        那人笑了笑,丢给蔷薇一个东西后便开启虫洞消失在蔷薇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阿托走进大殿,见蔷薇还在,说:“你又在这儿坐了很久?”

        蔷薇盯着手里的徽章,问:“她是谁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谁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它的主人。”蔷薇把东西扔给阿托。

        阿托接住徽章,入眼便是一惊:“嬴徵大人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嬴徵?她不是陨落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大人只是沉睡了而已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最近我总觉得昆萨有些不对,是嬴徵的沉睡之地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蔷薇深思片刻道:“阿托,帮我个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死歌书院

        卡尔从黑暗中走出来,说:“嬴徵大人初醒就来我这儿,真是让我受宠若惊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一万多年了,你们还真是不让我省心,我刚醒来就听到华烨的风光伟绩。死神卡尔,你不觉得你该为此付出些代价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认为,大人现在应该回昆萨帮助时空蔷薇复活凉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嬴徵冷笑了一声说:“那是我的事。大时钟的裂缝只是警告,好好修补。”话落,嬴徵离开了死歌书院。


嬴徵(zhǐ)

评论(3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