忆策

人间三月芳菲始

各位,新年快乐!番外来了!

新年番外

          京城,城王府

          易牧“王爷,东西已经送到莫府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东方炻“今年楚家人是在忆山家过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东方炻起身道“走吧,去宁王府过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东方炻刚出了屋子便看到迎面走来的莫若菲,问“忆山,你怎么来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,就是来问问你,新年礼物送的和聘礼似的,你想干嘛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东方炻尴尬的挠了挠头,道“我……就是想单纯的送个礼而已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而已?你知不知道,现在满京城都以为你是派人来提亲的。东方炻,你存心跟我过不去是不是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东方炻握住莫若菲的手,有些委屈道“菲菲你别生气啊。我错了,我错了还不行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莫若菲甩开东方炻的手转身离开,东方炻着急道“菲菲,你别走啊。你要去哪儿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去宁王府过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闻言,东方炻追上去搂住莫若菲的肩“去宁王府过年,你这是要跟我回去见家长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莫若菲瞅了瞅东方炻的手“见什么家长啊。还不是楚爷爷绑着熙辞去宁王府过年,我一个人无聊的慌,也只能跟着一起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东方炻见莫若菲没有推开自己,反而还往自己的怀里靠了靠,心中欣喜万分。笑着道“一起过挺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莫若菲看着东方炻傻笑的样子,头转到另一边偷笑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宁王府

          众人走到园中,下人将烟火点起。楚熙辞望着烟火,陈启看着她。伸手揽腰将人儿揽进怀里,在楚熙辞的耳边轻声道“媳妇儿,年过了,我们该成婚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楚熙辞双手环上陈启的脖子,道“夫君着什么急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东方炻看着陈启和楚熙辞眼红的不得了。对莫若菲道“忆山,我爱你,我想娶你,我想和你成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莫若菲道“好啊,你择个吉日便可下聘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东方炻懵了“你说真的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莫若菲耸了耸肩,道“真的啊。你敢下聘娶我,我就敢嫁给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。我娶你。诚王妃,准备何时嫁于本王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随时恭候。”


评论(7)

热度(18)